今次的飲食之旅來到了新界的沙田,這裡有一間其實很有名的,全港只有一間 "分店" 的過江龍西餐廳 ~~  fish & co.


原店位於 singapore 的海鮮餐廳,選擇於香港人流最多的沙田新城市廣場,推廣其新穎的西式海鮮 culture。其實我想試試很久了,終於最近可以嚐嚐這裡的 seafood lunch ...



當然首先要試試鎮店之寶 : 黃金炸魚薯條 ~~ 來自 new york 的菜式,炸魚煎得十分香脆,肉身夠滑,雖然魚味不算濃,卻因伴以水準頗高的粗身 chips,及 lemon butter 的誘力,讓魚及薯香更加吸引,相信喜歡美國 cuisine 一定喜歡 ~ 


( 有 netters 說千萬不要灑附上的 lemon juice,因為是 fried fish 皮肉分開的元凶 ... 我希望下次再吃這道菜時証實一下  )


 


 



也點了simple pasta : 意粉伴蕃茄汁 ~~ spaghetti 算 al dente,而那 tomato based sauce 是真材實料,很濃郁的蕃茄味 ...  tasty !!


 


 



另一次我們點了 pasta & shrimp salad ~~  chilled spaghetti 同樣彈牙,配以 sesame mayonnaise 又令整體味道提升了 ... 不過那些蔬菜不算很新鮮,蝦也不大彈牙,average quality only ~


 


 



時令炸魚配海鮮飯 ~~  賣相討好卻味道令人失望的一道菜 ... 滿以為那炸魚塊會是與 招牌菜的 fish & chips 同樣水準,吃下去才知是微暖已不脆的外層,包著已凍了的魚肉 ...  OMG !!  水準差了一點啊 !!  幸好飯是對辦的伴菜 ... 所謂海鮮飯其實是沒有海鮮在內的,只有 raisin 及伴菜 ... 東南亞炒飯的色彩很濃啊 ~


 


若果網友喜歡吃食物之餘也 " 吃環境裝修 " 的,相信會對其全店木船般的裝潢,及每檯也有的木製魚形檯墊有點興趣。 鎮店 signature dishes 的確水準不差,不過其他食品的質素未必及得上,所以想在這裡品嚐的就要事先做好功課,或經食家指點,才可 " 催吉避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