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的商場是九龍柯士甸道的圓方 ( Elements )


在這個中高檔商場逛,從不用愁沒有地方吃飯,因為太多選擇了。 所以在競爭大之環境裡,曾在內地享負盛名,專攻上海菜的夏麵館便曾令食客寄予厚望 ...


這天我下午二時許到了圓方,實在餓透了,想起了夏麵館。 幸好那時不多人排隊,不一會我就可入內了 ~


我也懷著期望高的心情點了菜,嘗嘗這裡標榜的不加味精的出色拉麵,及特製湯底


 



原想試黃魚煨麵,但侍應說這時沒有供應,我唯有點了爆魚麵 ( $48 ) ~  麵質普通,有吃米線的感覺,麵身也較爽,不似人手製作。


魚肉煎炸得很香口,本應為菜餚加分的,奈何吃時是外層給魚湯浸淋了,影響了口感。 所以建議上桌前將魚另碟放置,讓食客可按喜好自行安排。 這令我想起了高級日本料理與普通料理的分別 ~~ 天婦羅拉麵是麵和餸分開端上來的 ... 


最好的相信是魚湯底,清甜得有點意外 !!  若是不加味精的,就是一個非常有水準的湯底了 ... 那大碗湯差點兒給我完全飲掉呢 ~


 



甜品桂花荔枝糕 ( $ 18 ) ~ 原看見有粒粒荔枝肉附於糕中,不過吃下去只感受淡淡的荔枝味,反而桂花味較濃。整體上此糕與其他普通中式酒家的不相伯仲,沒甚特別 ~


 


 


記得過往這店子是大排長龍的,不過試過後,只能說在這商場裡,對食肆的要求有時不能過高 ~  我想起了那 3 元茶錢,卻只有一次添加茶水 ... 它能吸引回頭客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