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介紹我去一個值得看看的展覽 ~~ 運動「迷」城迎奧運


位於旺角新世紀廣場的大型模型展裡,HKLUG (HK Lego User Group) 以超過 30 萬粒 lego 來展示一個很特別的奧運場地 ... 當中的鳥巢和水立方等 "建築" 的精細程度讓我嘆為觀止




 


很有趣的積木令我勾起了小時候玩 lego 的種種回憶 ... 雖然現在已沒有興趣跟時間再砌了,但卻有興趣觀賞比以前更多變化與更美的積木 ... 所以我帶了450d 拍下了這些花了 30 個 lego 迷不少心血設計及推砌的傑作 ~


 



在鳥巢上蓋見到的火炬手 ... 估不到得意的創意可以預知未來 !!  7月14日已展出的 lego鳥巢中竟有像李寧 8月8日在鳥巢頂端 " 走 " 著點聖火的一幕 !!


 


 



整個展覽共用了3500個 lego人仔組成這個奧運城 ... 當中不少人仔很攪笑 ... 在水立方泳池上有個手拿綠色魷魚的釣魚人在垂釣 !!


 


 



lego 貓在屋頂玩耍 ~


 


 



同樣竟然也給我看到有人在玩耍 ... 是玩麻將 !!  還有個橙色頭髮的少女手拿 100 元貨幣,準備搏殺  ~


 


 



超乎想像的場面不乏於整個場館 ... 有隻魔鬼在運動村門口 !!


 


 



整個城繁華非常,所以街道上有很多車車 ... 這個人力車叔叔正為口奔馳的載著 lego人穿梭鬧市 ...


 



不過也有 lego 人以悠閒方式代步 ...  小船盪在迫真的大海中 ~


 


 



很喜歡的一個積木 ... 很 colourful 的旋轉木馬 !!  我想這個是可以轉動的 ~


 


 



健兒傳遞聖火 ... 很精緻 ~


 


 



這次展覽包括三個區域 : 奧運城 、 古雅典 及 香港馬術比賽場地。 不過我留意到,除了奧運城外,比較少人會駐足欣賞其餘的展品。尤甚是古雅典,所以我特意影下了這個牌子,以作鼓勵  ...  設計者在各展品上都花上不少心血,我們不應只側重部份積木群,而忽略了其他同樣具創意的傑作 !!


 


 



馬術場地有多一點人觀賞 ... 馬厩內的積木真的砌得一絲不苟 !!  看看那些可愛的 lego小馬正等待工作人員服侍啊 ~


 


 


真的是個令人們大開眼界的 lego 展 ~~


創意裡經常讓我和友人會心微笑,也很投入的看著每一部份 ... 但實在很多人啊 !!


這次攝影對我來說,是最辛苦的一次,和其他拿著單反的影友一樣,舉手踎低影著很有趣的積木,熱得滿頭大汗,手也倦了 ... 不過影了的幅幅靚相,當中所帶給我的成功感,是筆墨難以形容的 ... 所以特意 post 在這裡,讓大家欣賞欣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