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餐廳對於我並不是吃西餐的熱選,不過有時候也會陪陪友人到這類 confines hea 一下 ~  今次記下的是位於黃埔的 outback steakhouse,我點選了這些 delicacies ...


 



awesome ribs with chicken ($66) ~  肉汁豐富,加上烤得香口,真是會令人越吃越想再吃   若那些 ribs 可再選用更瘦的肉就 perfect 了 ~


 



" tropocolade " ($35) ~ 一隻很好飲的 smoothies ...  想要多杯呀 !!


是啊 ... 小弟不喜歡飲酒 ... 失禮晒   覺得在這裡不飲酒實在有點浪費 ... 但對於我,那類甜飲會使我感到更加滿足 ~


 



是晚 dessert ...  choco cookies ~上面是 choco scoop,下面是香脆的 choco cookies !!  端上來時是熱呼呼的 ... 所以我立刻 "幹掉" 了那雪糕先 ~  加上了 nuts 及古古力槳的甜品特別吸引   噢 ... 真是欲罷不能啊 ... 於是不消一會,整碟甜品就給我吃掉大半,友人不太嗜甜,所以只 share 了少許 ... thx a lo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