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隱閉的小店 ...


一間給人回味或試試品嚐地道英國風味的小地方 ...


有次無意之中在中環石板街發現了這間叫 Chippy 的小店, 給那貼在門外的英國國旗吸引著 ... 望去店內,是一間只有很普通裝修,但那簡潔的陳設,開放式廚房,還有那幾名外國人在內有說有笑 ...  構成了很寫意的圖畫。 唔 ... 掛在牆上的 menu 主要是for 早餐的,但食物頗特別 ... 是傳統的英式食品 !!


 



炸魚漢堡 ( the Chippy fish burger , with chips & salad ) ~ 那魚條很 crispy,香口,也算 juicy,跟隨傳統英式炸法,外皮厚薄適中,又有 tartar sauce ... lettuce 也不賴,算新鮮。 mini salad 那塊 tomato 幾新鮮, yummy !! 


 



chips 也是讓人驚喜 ...  生切薯仔炸出來的有濃濃薯味,香口帶甜 ... 與 fillet 是個絕配吧 !!


 



一頓晚餐有了這 mug of coffee 就是一種享受啊 ... 一 mug 咖啡加一杯鮮牛奶 ... 是英國平民閒日的必備 hea一hea 伴侶嗎 ?  加上這裡南亞籍侍應的殷勤招呼,fantastic !!


 


 


 


 Chippy



 


地址 :  中環威靈頓街51A地下 (請慢慢從石板街步行才可找到 !! )


電話 :  25259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