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銅記買東西,行倦了經過 G.O.D.,記得有間頗有特色的新派中菜廳,於是上去試試 ...


那時是傍晚 6 時許,店內人不多,waitress 還很識趣的給了我們窗口的單邊位,雖然檯與檯間的空間有限,算 congested,但我們仍覺 ok .


我們點了一些 signature dishes,想試試有何獨特啊 


 


首先是胡麻日本溫室蕃茄 ~  蕃茄本身頗新鮮,也頗大個,很好。 很多食友 admire 的日式胡麻醬也不錯,與蕃茄的味道夾得來。不過對我來說胡麻醬味道仍偏淡,可能是自己一直吃著日本原裝進口的胡麻醬吧,哈哈 ...



 


另一招牌菜 ...  秘製凍豆腐 ~  此菜用了秘製的鹹鹹酸酸,也帶點辣的醬汁,伴以質素不賴的肉鬆及蝦米,使原是普通貨色的豆腐 ( 不太滑 ) 給昇華至招牌味道 !!



 


友人喜歡軟殼蟹,於是點了這道菜 ~ 不太油膩的小蟹伴以梅子醬,中和了飽滯感,但以味道來說只是普普通通。



 


晚飯怎可少了菜呢 ?  上湯浸雙蔬是這裡的招牌菜 ~ 冬瓜與水種豆苖以算清淡的上湯浸煮,味道合乎自己的水準,不錯。 豆苖真的頗新鮮啊。 不過冬瓜是沒切件上桌,共兩大塊 ... 若與女朋友來吃的記緊體貼的切開數塊給她品嚐喔 !!



 


最後我們選了荔枝桂花酒釀雪糕作為 ending dessert ~  一個頗吸引的 fusion 口味 !!  荔枝雪糕有頗重的荔枝味,配以桂花酒味道幾特別。 但嫌酒味太濃,我們異口同聲一起說 : 頂唔順呀 ... 放棄了飲酒    不過我們有一點不一樣的,是友人實在太喜歡 litchi了,未等我為甜品影相時已急不及待吃掉它 ...  不消一會連插於 scoop 頂的乾菠蘿塊也給送進肚子裡      所以無相呀 ...


 


 


 


囍宴  品 .味  ( Xi Yan . Taste )


地址 : 銅鑼灣霎東街禮頓中心 2 樓 ( G.O.D. 店內,樓下上電梯後已可見到 )


電話 : 288166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