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聲 明 ]


1. 分類為 " 明星眾生相 " 之文章內所有相片均為原創自拍,請各尊重知識產權之博客需要下載或引用該等相片時,註明出處及顯示相內之文字識別,多謝合作 ;


2.  本文章內所表達之意見 (如有 ) 乃屬個人中立見解,全依據現場觀察所得提出結論,沒有意圖誣衊、中傷、影射或吹捧任何人,敬請留意。


 


昨天無記的商場 function ( Megabox ) 有一花旦與前港姐出席 (鍾嘉欣及葉翠翠),加上高鈞賢與林峰,吸引了大批 fans到場。


完 show 後就是 fans 與影友突擊與偶像見面的大好時機。 在這天裡,兩位女藝人的親民度高低立見 ...


 



鍾嘉欣身體語言一直都有給人很急趕的感覺,她沿路有和粉絲合照,不過不多逗留與觀眾傾偈。不久給我看見她曾三次回頭與兩位 fans 合照的情景,是緣於這兩人大聲哀求下而答允,但鍾的面部表情與眼神卻是有點兒不耐煩了。 可能是要趕著到別處開工吧,所以她雖然很受歡迎,但與人們的接觸不多,親民度不及另一位。


 



葉翠翠最近的紀錄其實有了進步,樂意與觀眾們交談與合照。 不過今次實在有更大進步 !!  因為我親眼目睹她與 fans 傾談足有十五分鐘之久,與路人影合照也很爽快答應 ( 但剛完場記者還在時她其實沒有這麼 friendly ),很羨慕她的fans,因為她與他們傾偈時沒半點架子,就像朋友一般有說有笑,眼神頗專注的望著對方 ( 這是明星中較少有的 ),態度及身體語言很 causal,她也樂於認識新介紹的fans 與影友,還主動說出自己的 msn ...  記者離開後她反而能這般 nice,抵讚 !!   


不過講到親民度冠軍的,到目前為止仍非陸詩韻莫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