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喜歡食,寫 blog 也很多時候說說食。 所以今天的 diary 也是食的旅程 !!


 


不知何解,這段時間發覺自己很喜歡有生果的 dinning ...  所以最簡單的方法是點選 salad !!  雖然對我來說一餐以 salad 作 main dishes 並未能滿足自己的肚子,但可以少吃多餐,吃兩次下午茶 !!


 


不過,今天遲起床,只吃了一個下午茶



 


夜晚到了荃灣,經過這間 どんカレ一 (Don-Curry Shop),從外面看這間是最突出的,很像一間專門店格局 ...  之前經過已想試,今趟有位靚女姐姐站在門外推介,就入內試試吧 ~


 


學足日本食店那樣,小小的店子內要先走到收銀處買票,再待食物。 我要了套餐,井咖喱飯配吉列魷魚 ( 有約十款配菜任客挑選 ) + 肉汁濃湯 + 鹽燒牛舌  ( $ 47,沒 10% charge )




那個湯豚肉味不夠濃 ~


 



curry 很香 !!  但個人喜歡甜咖喱,這裡的也很香濃,惟不夠甜及有點辣 ( 可算中辛吧 )。 而吉列魷魚配搭不大好,因為吃時必要將魷魚塊及脆皮分開才能吃到。 其實我覺得單看將吉列皮直接放上curry 汁上已非專門店會做的 !!  那脆皮給浸腍了 ~


 



牛舌反而是令我頗滿意的一道小吃 ~  燒得不太燶,牛舌厚度適中,吃時可感受其煙韌口感。


 


今天雨少過昨天 ...  希望果然在明天 !!


明天又會怎樣 ?  是最後一天了,很不捨得啊 !!  唔 ...  用心的度過明天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