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后的兩條食街 ~~ 清風街及琉璃街 ~~ 相信在附近居住或工作的朋友也會知道這裡的特色 ︰ 由平到貴、由中到西的食肆均集中於此,就是甜品店已有數間 !!  再加上毗連的電氣道食肆越開越多,形成了“飲食金三角”,所以有不少像我的胃食鬼也會耐不耐到這裡回訪那些在腦海漸漸淡了的食物味道 ...  有時也給我探訪了住在附近的影視藝人,他們也會到這裡覓食喔 !!


今次我探訪了曾有城中名人光顧的西餐廳 ~~ ironwood cafe.


是晚點了 set dinner ( $138 另加 $10 轉 coffee ) ...


 



法式麵包 ...  對這道前菜要求不高的或會覺得 ok 嘅。


 



daily soup 是忌廉蕃茄湯,味道不太濃,偏甜,質素可以。


 



主菜是大蝦天使麵配芒果汁 ( grilled king prawn w/ mango sauce in spagetti ),蝦肉彈牙,麵就比較普通了點,不算 al dente,而芒果汁也未如理想 ~~ 沒有我想嚐的帶酸的鮮芒果味,不過汁身夠 creamy,令麵吃起來味道不會淡。 前面的一小個蔬菜波幾得意,辣辣的幾好味 !!


 



是晚甜品是 black forest chocolate cake,不是cheese cake (這店的 signature dessert ),幸好味道不錯,cream 和 chocolate 也算中檔質素,加上那杯不會太甜的 hot mochaccino,算是向自己的肚子交代了吧。


 


這店的一大特色是仿照外國露天茶座的佈局,有下圖的椰子樹,也有頑皮的小猴子伴客人進餐。空間也算寬敞,氣氛夠靜帶暗可以給食客一個舒服的環境抖抖氣,ok 啦 !!  這個餐以價錢來說要加“吃”裝修才算值 !!




 


 


IRONWOOD  CAFE


地址 ︰銅鑼灣天后琉璃街13號地下


電話︰25709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