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排要到學校搵料期間,到了午飯時段也會到般咸道找吃,偶然給我發現了一間剛開張不久的小型西餐廳 Fusion Cafe,門口貼上了menu 及圖片,頗吸引吧 .... 比起對面的 Wildfire 價錢平了一截,於是走去試試。


中午時段有 set lunch,都是steak 或 fillet 之類,而我特意點了沙律及特色西多士,看看有否西區少有的特色驚喜 !!


先介紹共三種餡料選擇的焗薯皮配鮮果沙律,而我選了煙三文魚和酸忌廉 ( smoked salmon and sour cream, $50 )。單看其賣相和端上桌時的撲鼻香氣已叫人有點驚訝了 !!  像是精緻egg tart 的 "酥皮" 其實是給焗至金黃香脆的薯皮 !! 上面載滿了混有minced bacon 的酸忌廉,再鋪上稍煙薰過的卷三文魚片 ....  味道也不錯 !!  salmon 不算差,煙肉粒與薯皮也很香脆。但那 fruit salad 的portion 實在太 mini 了    這道菜誠意可嘉,但有一點需要改善的是那些 sour cream,由於是水汪汪的,而且近乎滿瀉,吃時會流至全碟皆 cream,同時也會浸淋脆 "tart" 皮,所以不夠快手吃的最後那個 "tart" 就會不夠脆 !!                   


 


特色西多士也是精心製作之特色菜 ( $35 ) .... 長條形的西多給整齊的層層疊,上面鋪上一 scoop 的 strawberry雪糕,加上有質素不錯的甜 strawberry jam,令這份 toast 更加 YummY !!  吃完也不覺膩。 


 


 


有天夜了離校,又到了這間 cafe 點了 light dinner.  我選了 ceasar salad with grilled chicken ($30 ).  菜和 dressing 普通了點,雞塊算煎得香口 juicy,挽回點分數。                 


 


也點了這店兩款甜品之一的 sabayon (沙巴翁, $35)。質感有點像 milkshake,帶有蛋味及點點酒香,上面鋪著的雜果夠新鮮,不是罐頭貨,再加上有兩支百力支,又一份有趣的食品。                


 


最後來杯熱哄哄的 chocolate coffee,亦算濃香。


 


這店子雖然細小,坐位不多,裝修也簡約,但看出主理人是有誠意製作食品。這裡除有羊架、炒飯、馬來燒雞等,當然最重要還有特色菜供應,選擇不算少 !!  老闆招呼殷勤,還有部大 Plasma,幾 relax。在西區來說絕對是多一個好選擇。


 


 


Fusion  Cafe



地址 ︰半山般咸道64號 2 號舖


電話 ︰25466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