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的迴轉壽司店競爭已進入了白熱化階段了 !!  最近不是原有集團繼續開分店 ( 如千両、和花亭 ),就是陸續有新的迴轉店開張。今次我在銅鑼灣的其中一條食街 禮頓道 找尋美食,決定試試新開的淳壽司。


既然這店以提供沖繩縣新鮮食材為 gimmick,首先當然要幫襯這類菜式 ︰ 涼瓜海鮮茶碗蒸 ( $20 )  .... 沖繩涼瓜口感爽,不覺苦,帶點甘味,蒸蛋夠滑,但不夠熱 !!  可能是那凍木魚湯作怪吧。而木魚湯雖甜,但布有不少味精在內裡 !!  那蝦肉其實可有可無,或要忠於沖繩的原著做法吧。總體算有特色,不妨一試 !!                                  


 


原想試沖繩特產海葡萄加海膽凍豆腐,但看過食評說沒甚特別,所以留番 budget 試試這裡的其他出品探其質素 ....


蔥花吞拿魚腩蓉 ( $45 ) ︰原本味道及新鮮度合格,奈何蔥味太搶,蓋過原本的tuna 味


 


鮟鱇魚肝軍艦 ($20)  ︰魚肝普通質素,味不夠濃,對我來說有點雪藏味。賣相幾得意,夾了塊青瓜 !!                                                


 


有“菜”吃,不容錯過 .... 幾爽口呀 .... 還夾了塊菜葉  


 


大蜆味噌湯 ($15) ︰湯就普通貨,那些蜆就夠大隻 !! 又沒有沙,抵讚ステキ !!


 


總括來說,壽司的水準其實與大型迴轉店相比沒有特別之處,只是比元氣等普通店高檔一點。但要讚讚做壽司飯的師傅,雖然飯的質素也較普通,比其他店黏質較重,但其形狀正宗,不是“死實實”或工整長方形,而且飯的溫度也很恰當,有微溫,相信並非用機壓做  !!  只是略嫌飯醋多了點啊 !!  而其賣點沖蠅食材質素普通,選擇較少,要識揀才可吃到好的。 環境與服務不錯,侍應算主動,只是綠茶不是自斟的,要叫他們幫幫忙 !!  與隔鄰一壽司相比,級數還是低了一等 !!


 


淳 壽 司 ( Jun Sushi )


地址 ︰銅鑼灣禮頓道 33-35號


電話 ︰25743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