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 Elements 是近期中高檔消費的最大型商場人共皆知,內裡中高檔排場的食肆也是我們預計之內。 這裡的Starbucks 都變了高級麥當當,所以初時的確期望那些有gimmick的餐廳會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新鮮和滿足感。不過,這篇想說的就是群體環境裡永遠有參差不齊的道理 ...... 又貴又水準普通的主打東南亞菜的 HUSK。


 


這晚我們點了4 道菜 ......


炭燒雞肉沙嗲 ($62)  ~~~ 醬汁普通,雞肉夠滑夠香口。        


 


泰式炒金邊粉 ($65) ~~~ 味道不算濃,炒也乾身,但配料卻普通了些 ( 如芽菜、炒蛋絲、彈牙卻沒甚味道的蝦等 )。


 


特色燒鴨炒飯 ($88) ~~~ 味道算比較好,飯乾身不油膩,燒鴨肉不錯,但那隻蝦也是沒甚味道 ...... 


 


辣汁風乾牛肉 ($66) ~~~  很香口也夠spicy 的一道特色菜,也是唯一認為份量最足夠的菜 !!               


 


 


這間標榜不加味精的 HUSK 雖主要提供東南亞菜,其實也有中國菜。不過食物質素與價錢不成比例,不單止每碟菜份量只夠一至二人享用,味道也不見突出,可能是不加味精的關係吧 ...... 但幾乎在餐牌上所有菜式都是辣的,有些更是超辣,故將材料原有味道蓋過了,變成每碟菜沒有味覺上的驚喜可言。 除非你是其中鍾情越泰菜的 netters,否則想在 Elements 找食的就要避之則吉 !!


 


HUSK


地址 :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九龍站Elements 2樓2002號舖
電話 : 2196 8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