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在這裡post 零食密語啊 !! 

chikas_blue02.gif picture by hkgm1994


首先介紹的是在台灣搜購回來的日本糖果 ...... 鹽味牛奶糖 ( キヤラメノレ,日邦製果株式會社出品 ),賣台幣NT$109。這隻軟糖的味道真是幾特別,不會像普通牛奶糖甜,因為有啖啖不明顯的鹹味中和嘛,吃落又不覺怪呢,鹹甜味夾得來 !!




 


下面那款LOTTE香口糖我始終未能在香港找到其影踪,也是在台灣便利店買的 ( NT$25),最特別當然是有三種顏色三種味道 ( peach, blueberry & ruby lemon)。不大喜歡嚼香口糖的我也來試齊所有味道。 ( 最特別是它不含糖及色素 !! ) 

gumbubble.gif picture by hkgm1994



 


前排又到大發行 (第三街) 掃貨,碰巧看見有不少日本雪糕熱賣中,其中有以下這款森永乳業出品的黑芝麻雪糕減價至13元,於是見它 size 不大,立即買來試試吧 !! 有很豐富芝麻味,又有濃濃奶味,果然足料抵食 !!  

chikas_blue46.gif picture by hkgm1994



 


說到抵食,百佳搜購的日本直接進口食品都很多時讓人驚喜。最近有數款Sangaria果汁膠樽裝飲品正在熱賣,我最喜歡始終是那款香蕉汁飲品 ( 只售$8.9 )。日本人製作食品永貫徹他們的認真態度,這款果汁味道絕不欺場,第一口喝下已有很濃香的香蕉味,body也比較濃稠,在香港市場比較少見香蕉汁飲品的環境下,我會推介它給網友們試試新口味 !! 

5fc0f220.gif picture by hkgm1994



 


另外百佳集團旗下的 Taste ( 九龍塘 ) 也有不少價錢很平的罕見日式食品。例如下開介紹的即席海鮮みそ汁 ( $18.9),是整個系列的其中一款 (共3款),它有著很濃的海鮮甜味,所以麵豉湯味會變得偏甜,同時也有很多leek,令味道更清香 !!


 



 


另一款令人驚喜是在 Taste 找到的 Pokka 出品即食野菜忌廉湯 ($15.5)。與上次介紹的周打魚湯屬同一系列,現也可在 Sogo 及 Apita 找到,但售價當然貴些了。味道略為偏鹹,但同樣材料十足,脫水菜蔬質感味道不錯,嗜菜的我覺得很有趣 !! 也要一讚日本的乾製食品技術一直令人驚歎,還記得十多年前已被其乾製粟米吸引著呢 !!



 


emot32.gif picture by hkgm1994
spagetti.gif picture by hkgm1994
456.gif picture by hkgm1994
emotecoffee.gif picture by hkgm19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