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決心要吃多些甜品,以往實在忽略了它們 !!  今次到了九龍灣Megabox 的 Cheesecake Cafe 試了4 款人氣最盛的cheesecakes ( 全部共有23款!! 每款均為$28 ) ...... 


1. Banana Cream : 上面的香蕉塊是炒過的,又甜又脆; cheese 本身酸酸甜甜,很yummy !! 內裡也有鮮香蕉塊,但沒有那些脆banana 這麼好味 !!



 


2.  Chocolate Brownie Sunday : 上面的朱古力 brownie 很濃香,還有一小塊金鉑點綴。cheese 也有很濃的朱古力味,還有很香的酒味,令人一試難忘 !!



 


3.  很受歡迎的 Lychee Green Tea :  非常清新的cheesecake !! 那個原粒荔枝夠香甜,不會酸,更有金鉑點綴。cake面層有荔枝肉粒,味道很清新。下層的綠茶cheese 比想像中更有綠茶香味!! 這件cheesecake 實在是水準之作 !!!



 


4. 個人最喜愛的當然是 Dulce De Leche Caramel :  最吸引的正是鋪上面的 hazelnut 碎加上焦糖 !! delicious !! 很香很脆很甜呀,唔夠喉,點算? 立刻幹掉整件cheesecake 吧!! cheese也有很香的焦糖味 !!



 


那杯mocha 也不欺場,不會過甜,又夠咖啡味,tasty !!



 


吃完甜品,店外碰巧欣賞到攪笑的老外表演魔術,看著他全心全意的逗著圍觀者開心,令整個商場增添了不少笑聲 ...... 人也會不自覺開心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