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失而復得的感覺是很奇妙的,所以想在這裡分享......


以往一直喜歡日本的牛乳咖啡,尤其是圖中這款Sangaria出品的コ一ヒ一。記得約2年前,自己就是在UNY 和它初次邂逅的,覺得咖啡味道夠濃,甜味恰到好處 (普遍日本出產的都偏甜),個人認為它是與眾不同的。隨後我更可於百佳以歷史最低價$5.9品嚐它,實在很抵啊!! 

        



可是,數月前我卻失去了它的蹤影,不知為何突然間消失於各大超市,真是很失落啊!  不過希望在明天,前幾天終於給我在西田超市找回它了(賣$7.9),當然第一時間帶它回家!!  不過得番2樽咋


 


好事也好,壞事也好,總是一不離二 ...... 今天竟然給我遇上一直遍尋不獲的米菓 ~~~ Bourbon 新出品的香りえびチ一ズ(蝦芝士米菓) !!  Bourbon 的網站雖然說這款是新出的,但就是數年前的一個偶遇,自此令我對它念念不忘 ......  話說有一年的新年,我到親戚家中拜年,當他們以糖果全盒款待我們的時候,給我發現了共兩款外型非常mini 又 cute 的日本米菓!!  其中一款就是下圖中所介紹的。本來以為鋪上餅面的蝦仔等食物不會有味道,只是用以氹小朋友的,但當我品嚐過後,才令我再一次佩服日本人認真的心思!!




蝦仔不單止很香( 成份資料說明有shrimp  extract  powder ),還吃到它的甜味。加上那一小塊甜cheese,本應是甜的迷你蝦pizza,但原來米餅本身是鹹的!! 甜味和鹹味表面看來是互相衝突的味道,但在吃這一小塊米菓後,竟然發現這種比較有趣的味道crossover 是出奇地好味,原來兩種味道可以很夾!! 它不會過鹹,又不會過甜,令我同時感受兩種刺激味蕾的味道層次,再加上海澡碎帶有的清新香味,真是yummy yummy !!!   


可惜自此以後一直見不到它的蹤跡,所以只好放於心上,盼望一天能找回它。終於今天在“多慶屋”日本糖菓店再次巧遇它了,用18元還自己一半心願,很值呀。希望能繼續努力,尋回另外一款尚未遇見的mini- pizza 米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