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位女孩子為了討好自己暗戀的男孩,千方百計,終於用了“小鳥依人”,千依百順的形象示人。那個男生定會欣然接受,因為他得了個聽自己話的女孩,他說想去東,女的從不敢走去西。於是,男的漸漸以為自己所做的既然是為對方好,而每次見她欣然接受,便理所當然認為這些單向決定是對的,女方不單認同自己,也欣賞自己的才能,更死心塌地。女孩認為這次自己有不同見解,也不敢開口說出來,就連面容也要掩飾一番,生怕男生會察覺出自己的不滿,傷害了男孩的自尊。


於是,男的自以為很有本事,可會是女孩肚裡的那條迴蟲;女的以為這就可以使對方欣賞自己對他的付出,會對自己不離不棄。最後他們不知自己與對方心靈上越走越遠,終於有一次女的忍無可忍,表露了不滿,那自傲的男生以為女的“突然”變了心,不再欣賞自己,結局當然是分手了。


原來人世間從來只有突然的戀愛,卻從來沒有突然的分手!兩人相處只是自我感動,做事只會一廂情願。男的以為一直待她好,女的以為這樣遷就他就能綁住他的心,誰知這就害苦了對方!男的不察覺,女的更不想去知道真相...... 於是當問題如火山缺了口的溶岩不能阻截湧了出來,雙方都像如夢初醒般要面對難題,不知所措,繼而互相卸責與指責,最終分手收場。大家會給突如其來的分手嚇呆、困擾與指責,可憐他們一直不察覺問題的存在,當要面對痛苦時猜不透對方“突然變心”的原因!


若真的遇上突然分手,只有一個原因,就是對方結識了另一個!那種情況就不需自我責怪,只有怪自己帶了眼卻識錯人!


說怪還怪,今天的奇景真怪!真是如我所料,8月8日前後有怪事發生!二十年一遇的風暴奇景今天給遇上了。當大家以為風姐姐只是匆匆路過,留下了不起眼的痕跡,往後只會隨風飄逝,一走不返。原來竟然她卻還有所依戀,靜悄悄的走了回來,還發揮了她應有的影響力!


今天很開心巧遇了許懷恩(歌神許冠傑之子),他很帥呀!我更有幸和他聊了幾句!他很和善,還知道他對香港打風的市面情況沒有認識,但也有興趣聽聽那些有趣的風暴下的人生百態!他果然有乃父之風,這種隨和友善的人生態度我想就是成就其父一生傳奇的一個原素!那Crystal又會否可以造就自己的夢想與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