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同朋友到Mega Box 逛,為了不想同人爭崩頭食dinner,早就係6時許入座試試這間開張不久的日式餐廳...... 


不過兩位接待員一聽到手機響就著了魔似的,一個掛住講電話,另一個又要插嘴想講埋一份,見到我們站在他們面前足有半分鐘都未有理會...... 扣分!(同其他網的食評一樣要彈,不過不是下圖個哥哥仔!)



名古屋風牛筋煮 ($42) :


豉油汁牛油煮海蜆  ($35) :


炸雞軟骨 ($28) :


北海珍味三小拼 ($48) :


由於早到關係,只有靠窗那邊有食客,而我們也被安排坐在那邊。我們點選了幾道普通的菜,先是端來名古屋風牛筋煮 , 小鍋內有牛筋、兩串球型蒟蒻、大根和一隻蛋。汁味較鹹,味精落重手了。牛筋份量頗多,但一般貨色!


另一鍋物煮蜆,試試蜆湯,都夠甜,還見有油 (應是牛油和幾滴豉油),但味道試不出與油鹽水煮蜆有何分別。蜆都算新鮮。


朋友喜歡炸物,想試炸雞軟骨。食落算香口,但有些軟骨真係食到牙骹都軟!論炸物功力不及“和民”!


最後又點了新推出的北海三小拼,明顯想做比較高檔的食物。圖裡深藍色碟載的是鮟鱇魚肝伴大根海帶,我最喜愛其汁,與海帶很夾。中間粉紅色小碟裡的是山芋,算新鮮,不過沒醬汁,味道很寡。第三碟是海膽豆腐。海膽未夠新鮮,淡味,質素未夠。豆腐有豆味,但不算滑。全晚比較有睇頭的算是這道菜了。



論裝修這裡靠窗的位比較舒適,因有木露台給我們放置物品!我也看見部份侍應比較生手,端來上檯手震震,像很驚跌般。不過女侍應幾主動勤快,會立即前來幫忙。食物質素很普通,這個價錢屬偏貴!還有希望那些企在門口的接待員的服務態度能改善一下!


比分嘞 :  2 個哈哈笑  (滿分5 分)



 


居樂屋 白木屋


地址 : 九龍灣宏照道38號企業廣場5期MegaBox L2層34號店
電話 : 2817 5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