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月3日)無意中知道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地下的food court 剛剛重新裝修完畢,並有初到香港開分店的食肆,於是就想立即見証見識......臨時約人真係好煩,個fd 放我飛機呀


於是,自己走到這裡逛逛,並於6時許選擇了初到貴境的Shakey's Pizza 試試!



這店的gimmick 是由美國 New York 引進的長方形Pizza,鎮店之寶名為“深海龍王”(King Lobster)的龍蝦Pizza ($198),聲稱共12吋長!Pizza載了原隻龍蝦(頭和尾用來點綴)、野菌、青椒和紅椒,並用日本的長形木几盛載。這個jumbo pizza我一個人又點食得晒?於是點短了2吋(即10吋)的凱撒牧場Pizza (Chicken Caesar) 試試 ($88)......



 真係很長的Pizza呀...... 但驟眼看去pizza本身沒有10吋長!上面鋪了煙雞肉(smoked chicken)、生菜(uncooked vegetable)、粒粒麵包糠和凱撒沙律(Caesar Salad),而pizza是用上薄脆批底,配上芝士與茄汁(cheese & tomato sauce)。從上圖可見這rectangular pizza 是給分成6小塊的,食落個批好crispy,不油膩;煙雞肉有煙薰味,肉不嚡口,不過沒甚雞味,只能憑看過menu的記憶知道現在正是吃雞肉!那些salad都幾好味,配上pizza的濃厚芝士茄汁味,原來都幾夾!我也點了鮮榨橙汁($26),但味道一般。食呀食,咦......點解真係食得晒個pizza?係食晒,不過飽到依家!)


這裡另一賣點是有個開放式廚房(其實還有個更大的非開放廚房在隔鄰),那個外籍廚師會間中表演其做pizza絕技(其實只是拿著塊未烤的批底用手轉幾轉)......



論服務這裡的店員都算勤快,還記得不知是否他們知道我是會用相機拍照的試食者,有位男經理在我點的pizza端上桌時用很恭敬的語氣詢問我是否需要撒上黑胡椒,當我說可以後他立刻從開放式廚房拿來一大個木瓶子為我撒上(後來我留意到在我附近的其他食客沒有如斯服務)。不過等個pizza卻用了約15分鐘!在New Town Plaza的客流量來說這是很糟糕的!其實那裡還有很多食物選擇,例如雙子魔法pizza(一個pizza可選2種不同的味道,$118)、意大利飯、海鮮麵或粉、烤雞脆、烤肉扒(有賣相很好的燒肋骨呀,好想試呀)和salad等,有機會再來試!


比分嘞  :   3個哈哈笑  (滿分5分)



 


Shakey's Pizza (喜客比薩)


地址 :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121號舖


電話  :  26080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