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到了新元朗中心的目黑壽司吃午飯,原本帶著像光顧元氣壽司的期望來試試,可惜......


比分喇  ︰~    (4個bad仔)


bad.gif
bad.gif
bad.gif
bad.gif





我們點選了滑蛋叉燒飯跟味噌湯(上圖),和試試這裡的創意菜式(下圖) ---- 火炙芝士海膽壽司


那碗飯第一眼望上去已知其味,唔掂!那些蛋簡直是炒蛋而非滑蛋!再試叉燒,果然與“滑蛋”的質素不惶多讓...... “鞋口”又夠厚身。那些味噌湯當然是即食那種,但還是第一次嚐到喝了幾口而沒有麵豉味精的淡開水!明白在港的日本人批評那些港式日菜的心情!這種很懷念以前在沙田新城市廣場西田food court吃到的便宜滑蛋雞扒/牛肉飯的感覺立時湧上心頭,但往事總是只能回味!


跟著端來芝士海膽壽司,噢 ...... 出了問題吧,為何只見到一片鹹芝士包著一小份海膽?吃了一口,只見內裡的海膽慢慢地漏了出來,再試一口,那些海膽有些苦味!原來可能cheese是用來遮蓋已不新鮮的海膽!20元不值一嚐。


其間聽到隔鄰的食客要求店員換過一杯凍檸七,原因是她發現了不知屬誰的一根頭髮在汽水裡游泳!這又令我不期然想起光顧屋村大排檔的不可挑剔的態度...... 我,是在具規模的迴轉壽司連鎖店吃午飯嗎?


雖說不同地點有著不一樣的質素,亦應要與該區的同類食肆作比較,但有著這般的信譽兼消費層次(元朗區屬中檔消費),不應要我像到了不知名的港日式餐廳吃飯吧!

 


z30817268.gif


不過無論怎樣,若吃是能讓我在這段時間自我麻醉的,我會繼續吃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