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一償心願,為自己慶祝而到了尖沙咀和花亭壽司吃個飽!


比分喇  ︰~   (4 個胃食仔)


456.gif
456.gif
456.gif
456.gif


圖1. 三文魚卷配炸芋絲


圖2. 甜蝦頭豆腐味噌湯


圖3.  茶碗蒸



圖4. 豆紙鰻魚壽司


圖5.  日本南瓜蕃薯天婦羅


那天我們於7時15分入座,仲以為會很多人,要等成個鐘 tim,好彩只是等了約25分鐘便欣喜入場。

 首先在迴轉帶上經過的是三文魚卷,上面配有香口的炸芋絲。吃過感覺出奇地新穎,三文魚的魚鮮加上很香口但不脆的芋絲,兩者在相似的口感之中卻能嚐到兩種互不衝突的味道,果然是有創意的心思!


跟著吃了八爪魚壽司後,已急不及待舉手喚叫美麗的waitress 去order 心目中的dishes...... 首先端來的是甜蝦頭豆腐油揚味噌湯。果然不是即食味噌湯這般鹹,還帶有陣陣蝦的鮮味。


當然少不了這裡的招牌菜 ----  茶碗蒸 (圖3中那碗已給吃了鋪面的切片魚條)。那種滑溜的感覺加上很香的木魚香味,明顯感受到廚師架輕就熟的功力。原來蒸蛋內還有豬肉粒、東菇和白果,令這碗甜品更有清新兼肉甜的味道。


另一人氣選擇豆紙鰻魚壽司也給我品嚐過la,豆紙雖然沒有想像中有濃香豆味,但我很喜歡它的質感,完全不是吃紙這般感覺!鰻魚ok,醬汁上未能發現驚喜。


我也order了響螺壽司 (原想試象拔蚌,希望可與板前壽司的作個比較)和吞拿魚腩壽司。前者很爽口,可吃出它的高鮮度,而後者雖然只得一小件,還收最貴的40元一碟,不過真沒教人失望,是幾乎入口即溶,鮮魚油卻還在口腔裡與舌頭上不斷滲透!


最後上桌的是南瓜蕃薯tempura,南瓜吃出真是日本貨(但應是中國種植那種),夠“林”又夠甜。最值得欣賞的是槳粉夠薄,而且吃時不會感到油膩,可見製作這道菜所付出的功力和心機,oishi!


其間有師傅敲鐘叫喊“即日鮮”,那天是左口魚刺身,但我已給那碟剛吃過的tuna腩滿足了吃的慾望,還是下次才試試這道比較淡味白身魚鮮la。


埋單都只是三百多元~   很期待下次再來光顧時有更多魚鮮吃呀   

5945a25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