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 :  九洲池魚



圖 2 :  粒貝壽司



圖 3 :  平目魚壽司



圖 4 :  珍寶帆立貝壽司



 


還記著5月11日那天...... 我未能找到 Crystal 的資料,於是先乘車到銅鑼灣吃壽司。事前看了《飲食男女》曾介紹過的迥轉壽司店大比拚,知道板前於這區是有分店...... 所以便到東角道的分店試試了。幸運地不需等位太久便可入座,那時是12:45左右。


這刻店裡當然是坐滿了人啦,不過不算嘈吵...... 首先在迥轉帶上經過我眼前的是池魚壽司,於是我二話不說便提手拿了一碟。池魚上放了蘿蔔茸和蔥(我想這是內地生產的蔥吧),味道不錯,不會太酸。


然後我選了粒貝壽司 (個人喜歡貝類壽司),吃到它的鮮味和爽甜。但姑終覺得味道不及以往吃的,不知是否不夠新鮮?


我再吃過鮑魚壽司(沒有take photos),那份爽甜的確回味無窮,真是很爽口呀!又吃了平目魚壽司,應是之前吃了濃味的,所以當我吃白身魚時吃不出它的清甜,不過口感也不錯,應算新鮮。


最後梗係要吃很多人都點選的珍寶帆立貝壽司!雖然其實我不太熱衷帆立貝,因它的味道不算濃,質感不爽,但種種事若不是傷害他人的是要一試啊。我選了一碟,感覺到它的新鮮,不錯!


這裡的服務也不錯,waitress經常幫我斟茶,及清理檯上用完的碟。在我面前迥轉的壽司還有恨食的吞拿魚腩壽司,看上去很不錯吧,是少筋的那種...... 不過,我的budget有限,口腹與它緣慳一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