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古城UNY超市改了名,叫Apita,還重新裝修。於是我便在5月12日一遊此地,並對它的日本食品種類作了個比較。


果然如雜誌推介所說,那裡的即食貨品是較其他大型超市多。不過只限於即叮即食的western style食物如意粉、縲絲粉、curry等,這些品種明顯較sogo或citysuper多,大部份也不過20多元。反而日本傳統即食品種沒有想像中的豐富,如即食麵只得十數款,比先前講的2間超市還少!而綠茶的貨種也明顯遜色,只得幾格貨架放置,比吉之島的還要少!


而飲品更令人失望...... 原先雜誌說這裡有數十款日本直接進口的飲品,不過其實只有一個大雪櫃加一個小雪櫃存放這些飲品,種類唔慌多啦!比起sogo或西田的兩個大櫃明顯有所不及。我只見到大約數款是其他地方少見的,如天晴綠茶、橙味乳酪飲品等。


在門口的小空地處以往都有攤位賣日本即製小食。這天我也看到這裡很熱鬧,有以往都賣的炸物,如魚餅等,也有醃製魚肉蝦海鮮等。今次我看到有即食海鮮飯賣,如魚子飯,三文魚飯等,還有一大盒的三文吞拿魚肉。可借它們太貴了吧,一盒魚子飯也賣80元,一盒三文更是一百元,所以不見多人幫襯!


總結今次所見,無論在裝修或貨品種類上都和以往的uny 沒大分別,如你以前是少到這裡shopping,這間Apita或不會令你失望吧。順帶一提,若你是日本食品的粉絲,不妨到又一城的Taste,那裡的選擇其實是很多的,有不少是其他超市未見過,但貨品轉款比較快,大約1星期便換了另一批貨,想買心頭好便要快手!


上圖是在Apita買的日本准山魚條,魚肉幾彈牙,准山有少少楂,不過可吃到日本鮮准山,都值嘅。下圖是日本包裝的Tropicana提子汁,很貴呀,不過Crystal說過喜歡飲grapefruit juice,多貴也要買來試!(賣19.9元!but 真有原提子的酸甜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