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arre Love Triangle  戀愛的詭異三角

 

 

 

每次當我想起你

 

那強烈的憂鬱狠狠刺痛我的心

 

本不應是甚麼問題

 

問題卻是我自找的

 

我已活在無法自拔的生活裡 ...

 

 

這本來就不是甚麼道理

 

我清楚知道痴戀令人無法解脫

 

無法回頭

 

旁人也沒法理解

 

紊亂的思緒只會與日俱增

 

 

 

每次見不到你的回應

 

我必跪下誠心向主禱告

 

期盼那最渴望的時刻

 

你道出我說不出口的心底話

 

 

 

若我到這刻依舊人前說活得很好

 

其實都是口不對心

 

每當自己這般矛盾

 

我只能無言以對

 

為何你我沒法做回自己,像以往的坦誠相待 ?

 

 

 

我不清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只是知道你對我並不坦誠

 

但我必須承認

 

若我最終決定找痴心的寄居

 

我倆紅線之迷將永無破曉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