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位於九龍塘又一城的 EXP 是當地的人人飯堂,我想真的沒有誇大 ...


問問 CityU 的學生、在附近上班的打工族,與經常到這裡逛的 shopping fiends,也會不止一次到過這間中檔食肆醫過肚


美心集團中,我會最欣賞這間偌大的餐廳,所以會耐不耐在這裡分享所品嚐過的有趣 dishes ...


原因很簡單 :  選擇多之餘大多是水準之上,質素穩定,價錢合理,不會令人失望


 



先說 beverage,其招牌鮮搾果汁mix已令人拍案叫絕 : 


上圖前方的是 go mango,有 mango, apple 跟 grapefruit,香濃不太甜


後方的 三苺苺 正是我的至愛,也是差不多每檯必點的,有strawberry, blueberry & raspberry,香甜得很 fresh,有啖啖果肉,不會過酸,是一個perfect 的 fruit juice mix !!


 



炸蝦餅配特製酸汁,是中上水準的 dish,雖然蝦餅外皮不太香脆,但亦彈牙,不太油膩,配以酸汁一起吃,個人覺得已好過樓上的 rice paper !!


 



蕃茄雞肉磨菇長通粉 ~  其水準同樣沒令我失望 : 通炒彈牙,tomato sauce 也不欺場,嚐到鮮茄味 !!  雞肉也非嚡口之類, YummY ~


 



五種米紙卷 ~ 左至右是 salmon、魷魚、蝦、scallop 及 tempura :  presentation 是很吸引啊 ... 不過論味道,只是 average,米卷及配料普普通通,好看不大好吃


 



最後介紹的是 EXP 的 pizza,是必吃之選。今次是煙三文魚簿 pizza :  看看上圖的 pizza 邊,是像 biscuit 的簿脆,上面的 salmon 只是普通貨色,其 tomato 等的 sauce 也嫌有點少,我覺得是pizza 底才是最 tasty ~


 



當然少不了甜品 ... 黑朱古力 mousse cake :  頗香的朱古力加上 fruits 令這 cake 為這一餐留下美好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