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哈哈 :-p  竟然給我碰到 kawaii 在黃埔新天地的 function ...  她真人很瓜子口面,有點瘦,幾 nice 喔 !! )


 


祝    各    位


 新  年  快  樂            心  想  事  成


 


 


日西 crossover 食肆諸如 風月堂跟 suzuki 最近已成為不少年輕人喜愛的食堂


在這個 trend 裡,荃灣的荃新天地俏俏的容納了一間由新加坡過江的首間日式意粉專門店 ...  Pasta de Waraku ( 和樂 )


weekends 時候必然大排長龍的 specialty, 標榜所有食材及汁料都是日本預先 prepared,意粉更是於當地 cooked 後空運到港,然後在店內待食客即 order 即處理,是原汁原味的洋風 dishes ~


是晚排了隊約 20 分鐘,終於有機會一試 ...


 


無論 ambience 及食物種類,與其他日西式餐廳無異。令人感到最有氣勢的,當然是那個落地玻璃的櫥窗 !!  內裡 appetizingly displayed 的數十款意粉及 pizza,真的很吸引 !!



 


這想必然代表 menu 內容豐富 ~ 果然同樣令人眼花瞭亂,結果我們商量一會 ...


 



大家也喜愛 corns,soup 點了北海道粟米濃湯 ( $38 ) ~   湯是日本煮好空運過來,加上 cream,口感當然夠 creamy ~  本來早有心理準備 corn soup 味道很日本化的偏甜,每喝一口,實在令我想起日式超市賣的即食湯粉,與這碟濃湯沒大分別 !!  少少的粟米蓉,很 creamy 的濃甜湯汁,對我來說是對辨的日式湯料 ... 果然是 authentic 洋風 !! 


 


 



到了 entree,友人點了 cheese tomato pasta ( $ 68 for small portion ) ~  單看 appearance 已知是合格之作,cheese及蕃茄醬份量足夠,都是日本進口。我嚐到了豐富濃厚又 creamy 的 cheese 跟偏甜蕃茄味,雖然感覺會有點茄膏加於其中,但那 diced tomatoes 真的 juicy 清新,相信其運輸急凍技術不會差得那裡,所以蔬果的汁液得以保存。 而最重要的 pasta,也不會因預先於日本煮熟再空運到來而腍爛,相反尚算 al dente, TASTY


 


 



我想試試原裝進口的海鮮,及這裡的 signature sauce : 奶油汁 !!  所以選了海鮮蕃茄奶油意粉 ( $ 88 for small portion )  ~  一試那 sauce ... 真的很濃很 creamy ... 嚐到了不相伯仲的tomato 及 cream sauce 甜味 ~  這令至 pasta 也帶黏性,因而口感上不及友人那碟的有咬口,整體上容易令人有點過膩的感覺。  seafood 只有 shrimp & mussels ... 不稱得上 fresh,只是 chilled 的普通貨色,但尚算 bouncy ~


 


 



最令我滿意的,要算是 pizza !!  醬燒雞肉 pizza ( $ 58 for small portion )  是道令我驚喜的菜 ... 


其實單單賣相都頗為吸引,端上桌時香氣撲鼻 ~  特別的 pizza 刀 ( 車輪形那種 ) 一切下去 ... 那薄如紙張的 pizza 餅底發出吃 crispy biscuit 的咯咯聲響 ... 沒錯,是薄如 biscuit 的 pizza !!  我個人較喜愛薄身的 pizza,夠香口 crispy,這裡的完全符合要求有餘 !!  上面舖著的 cheese & sauce 更加吸引 !!  不少的日式照燒醬汁,配以香口的 cheese,真的只有一詞形容 : 滋味 !!  咬下去的 sauce 鹹甜香口,像吃即製醬燒薄煎餅 ...  這令到餅底不致過份乾身喔 !!  最後,portion 太少的關係,很快很快便吃完了 ...  很想再點多一個 !!


 


不過 sweet tooth 的我還是 reserved space for desserts 啦 ~  在這類日西式 confines,怎可少得古古力跟紅豆抹茶 ?



試試和樂的 hot choco ( $ 36 ) ~  依足西式 cafe 的 cream + choco,aromatic 之餘也嚐到質素不賴的古古力粉,質素有點超越了 suzuki,對我來說這個價錢能喝到近似 habitu 等級數的 beverage,有點超值啊 !! 


 



japanese red bean paste !! 每次我到這類 eateries 都會嚐一口紅豆甜 ...  抹茶聖代 ( $33 ) 再一次證明紅豆跟 green tea 是十分相襯的 !!  那雪糕不太甜,抹茶味 ok,但當中有冰粒,似乎在處理當中不太妥當了 ~  整體所有材料 portion 實在少了點,有點兒失望喔 !! 


 


 



 


waraku 在新界區來說實在是一間很吸引的洋風料理店,cozy 之餘夠光猛,很適合一家大小來個 decent dining。 不過建議網友們要作好淺嚐日西輕食餐的心理準備,最重要的原因是這裡的 dishes 絕大部份 portion 太少了,據知 large portion 的 dishes 只比 small 的略大,對於年青男生來說,實在不足夠啊  ...  對於女生, contented or not ?


不過服務上 waitresses 較為醒目勤快,出菜也夠快,相比風月堂等是較出色的。在食物質素上,也覺得 a bit above average,較其他 chained 洋風料理店佳,但價錢略貴,可能與食材是日本原裝入口有關吧 ...  對於我,能嚐到原汁原味的日本 pasta 跟 pizza,都算值得花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