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累得可以, 以為今天會睡得不醒人事 ...  oops ,  也是睡了6小時就起床外出了。 明明昨晚沒有飲 caffeine mix bor ~  that's wonderful as it proves i'm not deeply addicted to such cups. 


今天到了maritime square 與爸媽、嫲嫲和拉叔飲茶。 原來平日工作天這裡的午市也非常熱鬧。 我發現這裡有一個特別 cutie 的點心 ~~  兩極雪人 !!



...  原來雪人頭的餡料與身裡的是不一樣的 !!  前者是紅豆,而後者是白蓮蓉。


 



這商場裡已佈置了很美麗的 Easter 裝飾,更有小模型展覽 ~


 


下午要到 Megabox ,  在地鐵站裡碰上了 papa,我這個食極唔肥的胃食鬼當時忍不住誘惑,買了fresh mango puff 滿足一下啊 ....



 


Megabox 也有復活蛋裝飾, 有幾個小朋友在拍照和玩耍  ...  平日這裡並不多人,我想過了兩天 ...  我已不能輕易拍到這幅照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