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有很多日式刺身專門店,給予我們這班愛吃一族不少機會品嚐那些飛機運來的一啖鮮味。但今次介紹的不是一間普通的售賣刺身的食店,而是讓人有點驚喜的專門店 ---- 位於灣仔的魚鮮生刺身專門店


 


人們經過這間店舖時,通常只會見到售賣刺身的雪櫃和數張 bar 檯和高櫈,所以給人的印象會是一間很狹小的小堂食店。那晚我又經過這裡,看到門外掛上晚餐推介,但看上去如此環境,並沒有入來試試的意欲。 就在這時我見到一對情侶行進了這店,還像是很熟路的揭開了店內的一道用門簾進內 .... 噢 !! 我從布簾的隙縫看見一個很闊大的食堂啊 !! 原來這個不是小店,是間提供多樣美食的大店 !!


 


甫踏進店內,果然是能容納30-40人的食店。也第一眼看見一個置於廚房前的大凍櫃,正 display 了不少外國運來的新鮮海產,尤其是生蠔 ( 不過我腸胃不接受,不是小弟杯茶  ),所以在選餐上還是試試這裡的刺身吧。我點了真生雜錦刺身飯定食 ( $85 )。


 



這份定食跟麵豉湯和煎餃子。 湯的味噌不是即食粉開的,有其清淡的味道,但材料普通,沒甚特別。餃子是日港式做法,內餡份量比較少,其中豬肉份量過多而菜少,幸好外皮頗脆口,並不太油膩。


 



主角真生雜錦 sashimi 飯稍後端來了 .... 賣相頗佳啊 !!  有三文魚、赤貝、希靈魚籽、甜蝦 ( 1 隻連頭 )、海膽等。整體刺身算新鮮,或歸因於這裡是賣刺身為主打生意。不過海膽與甜蝦份量比較少,以這個價錢來說似乎份量不足吧 !!  而飯也是普通貨色,並非合我心意的珍珠米,粘性不夠。 

mood008.gif picture by hkgm1994
  不過飯有微溫,也有恰到好處的飯醋味,拾回一點分數 !!


 


聽說這裡的天婦羅也有一定水準,下次再來這裡試試其功力吧。也在這裡盛讚店員的服務態度 ︰ 合格 !!  他們算耐心的為客人解答問題,也主動為我們加水,服務也算勤快。那晚星期天依我所見到了7時許食堂已坐滿 7-8成,相信這裡的口碑會不錯吧。若逛街經過這裡,不妨一試。


 


 


魚鮮生刺身專門店



地址︰灣仔活道 1 號 A 地下


電話 ︰25741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