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這個美食天堂裡,要吃西餐的選擇多的是,有時候貪方便會走去標榜走純西餐路線的快餐店  ,不過令我較深印象的著實不多,Euro Go Go 是我較喜歡的 chain store ~


這次我來到荃灣愉景新城的分店,還記得令我被它吸引的,是豎在門口附近的坐地 poster ~ 是推介甜品的 ^ B ^ ... ,看見這店人流不多,心想可 hea 一下了,於是試了以下紀錄了的一頓午餐 ~


 



當然要試試這裡的 signature dish ~ 蜜糖雞翼 ( $25) !!  到過此店的朋友幾乎一致給予 : 超好味呀 ~~~ 的評價 ...  對於我以評介的角度來說,製作煎雞翼的水準不錯,端上來時熱哄哄,吃落脆口味濃,值得一試。只是蜜糖有點過多,雞翼屬普通質素,size 也比較細小。


 



想吃海鮮,點了香蒜芝士青口 ( $ 29 ) ~~  以這個價錢,青口的質素不可要求高,雖然 size 較小,但焗製的海鮮確是有著不賴的蒜香與 cheese 味 ...  除了味道有點鹹外,水準真的不錯呢 !!


 



西餐廳怎能少得 a cup of coffee 呢 ?  我點了 iced caramel latte ( $24 ) ~ 喔,又幾香濃啊 !! 奶味是有點重了,但也不失為可口的 coffee.


 



哈哈 ... 既然是因為店門處的甜品 banner 吸引,of course 要試這裡的 dessert 啦 ...  選了法式麵包布甸 ( $20 ) ~  說實在,質素對於我已是 a bit above average ... 因為那香濃的蛋味,幾足料啊 !!


 


Euro Go Go 是走介乎快餐與西餐廳的路線,食物選擇算多,價錢可以接受 ( 當然要與 fast food shop 來比較是較貴 )。很多時經過它的分店也不會見到很多 diners,對於想在較寧靜的環境享受點悠閒的,會是不錯的選擇。 我欣賞這裡的,是那種 causal帶點 elegant、 對食物質素平民帶點認真的堅持。 服務員的 service 也令人滿意,還記得那 waitress 端菜上來的甜美笑容呢  


 


 


 


 


EURO  GO  GO ( Discovery Park Branch )


地址 :  荃灣青山公路398號愉景新城1樓 63-64號舖


電話 : 24121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