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到處隨心找食對於很多人來說,有時可以令人既羨且妒


但有時會像家庭主婦般,為了午晚飯吃甚麼而傷透腦筋


我也會遇上為迎合自己或友人那天的飲食喜好,計劃搵食行程而傷了神


例如在旺角這個店舖林立的地方,其實要找能提供中檔水準的食物及環境的食店,有時會是一項挑戰


真的令自己滿意的著實不多 ... 今篇的常悅素食就是少數的 must-try restaurant in MK ...


所以想再次在 blog 裡推介


 



是晚點了紅燒素黃魚 ($68) ~  用五柳汁煮的素菜從來都是很受歡迎。 常悅的素黃魚外層很香口,內裡有芋頭、冬菇等餡料。質感真的有點似魚肉 !!  最欣賞其獻汁不太多太稠,還很醒胃呢 ~


 


 



雲腿扒雙蔬 ($50) ~  雲腿很大塊啊 ...  味道很像真火腿喔 !!  不過獻汁比較稠了


 


 



琵琶豆腐 ~  若喜愛豆腐的大概會欣賞這道菜。 不過對於我,就只是不過不失了,豆腐不夠滑,獻汁偏鹹,但豆腐味道比較淡 ~


 


 




最喜愛的當然是乳豬拚福卷了 ($58) ~ 上兩幅圖的 "小麵包"  比上次吃的明顯多了份量 ( 可能是 a la carte 的關係 ) ,下圖的 ... 真是由麵粉製的 ... 不是真乳豬啊 !!  水準與上次嚐到的沒大分別哦 ~


 


 


其實光顧了這店只有數次,每次也沒教我失望。 常悅在旺角來說,絕對是一間食物能吸引老中青三代,價錢又合理的出色食店 !!  我最欣賞的 : 是其少油少味精的烹煮堅持 ; 招牌菜的多樣化也讓人 (包括我 ) 每次有點驚喜 ; 價錢不貴之餘店舖裝潢帶點 trendy  ...  有機會再到旺角吃中菜,一定會再帶朋友到來試試 !!


上次在這裡品嚐的故事,可 click 入下面個 link 看看 :


http://hk.myblog.yahoo.com/hkgg33548752/article?mid=4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